念诵“心经”的感应

  念诵“心经”的感应

  各位好。弟子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华人。我是一名已经皈依的佛弟子。佛号“贤清”。
  
  弟子读书不多,如有错字或不清不楚,请多多见谅。
  
  那个梦是发生在2015年三月25日的早上,1AM多的时候。
  
  那个梦是弟子在一个庙里跟其他人一起排队念“心经”。念完“心经”后,天也要黑了。
  
  弟子就去找一个地方休息。那个地方觉得比较像古印度。也看到很多穷人在那里。有的在等死。
  
  看到有地方可以休息,弟子就过去躺了下来。等到天完全黑的时候,就有一亡者来打扰我。
  
  当时就怕了,就念“南无阿弥陀佛”,希望他别来烦我。但没有效。后来弟子就生气了。起来要打他。
  
  不但打不到反而惹他生气。后来就念“心经”来帮他生天。他也接受。就要念完的时候,佛陀就来了我身后。
  
  那亡者也就变了一个孩童。而且相貌很好看。弟子还送他生天。之后天就要亮了。这一次知道如果只想着自己要脱离苦难,是很难的。反而帮助其他人脱离苦难的时候,同时也帮自己脱离苦难比较容易。
  
  当知道要去别的寺庙的时候,就跟佛陀告别。临走的时候,把自己的仅有的钱拿出来供养佛陀和礼拜佛陀。
  
  佛陀很慈悲的接受。当头跪下来的时候,很激动的哭了。心想终于供养到佛陀了。就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要供养佛陀,
  
  但没有机会。现在终于财供养了,终于有机会脱离贫穷了(虽然不是很正确的念头)。然后就醒了。
  
  因为平常都有念佛号睡觉的习惯,觉得这一次是回到了古印度,佛陀还在的时候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念诵“心经”的感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