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淫和不孝带来的巨大伤害

  邪淫和不孝带来的巨大伤害

  童年的时候在父母的呵护下快乐成长。那时的我无忧无虑,活泼可爱。
  
  后来跟表姐一起玩,学会了手yin。那时并不经常,偶尔为之。上初中后多了一些。看到不好的画面或电视后就邪淫。我与班级的同学关系一直很不好,学习也不用心。那个时候还算听话,但时而忤逆父母;从来不考虑父母的感受,也不体谅他们含辛茹苦的把我养大。
  
  高中有了喜欢的男孩,我们有了第一次的初吻,当时觉得很刺激,就时常自己手淫。后来上了大学,离家远了,父母的话从来都当耳旁风,对他们敷衍了事,他们告诫我,要洁身自爱,女孩子贞洁很重要。后来我有了第一个男朋友,我不是很喜欢他,但是感觉相处的那么久了,在一次他从大学回来给我过生日时,我们有了第一次性行为。之后,我很后悔,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瞒着父母,后来我工作了,他也跟我来到了这个城镇,但是因为自己没尊重自己,他也不尊重我,我尽力挽回过,后来心灰意冷,我毅然提出了分手。我还是很怨他。带着怨气我找了第二男朋友,我想的是我要好好的活一回,玩一回。但是我对自己失去了第一次还是有些心虚。甚至想去做个处女修复手术。后来我们发生了关系,我说是第一次,他怀疑。后来,他怨气大、脾气大的本性显露了出来。什么都他说的算,要不然就拿这事威胁我,还打人。现在想想这都是自己感召的。后来父母知道了,告诉我不要在婚前发生关系了。我就拒绝了他,他反咬一口,处处说我的不是。并在一天要强奸我。我当时就吓坏了,觉得自己错了,念佛菩萨的名字,就在这时他母亲就来了。他因没得逞就骂我,我回敬他。妈妈那天替我担心,半夜了还得去接我。我真的很不孝。我们就这样分手了。
  
  第三个男友是我的老公,我们谈恋爱时,是我心里受伤需要疗伤的时候。在这之前我曾在佛堂里求菩萨给我一个伴侣,不求多么好看,也不求家里如何。只找一个志同道合的,能接触传统文化的就好。不久我如愿的见到了他。我们在同一个单位。我感觉他很阳光,简单,总之,我当时是非他不嫁。我又忘记了教训,我们犯了邪淫,我还怀孕了。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,后来我选择跟家里说,他也跟家里说了。我当时生怕我们不能在一起。我跟父母没有把怀孕的事说出来。后来,家里人都同意了,我们得意忘形的犯了邪淫,孩子就没了。我当时已经知道了堕胎婴灵的事,但是我心里还是庆幸的多一点。他呢,也跟根本没想太多。到现在我都想知道那个没出世的孩子到底有没有神识啊?大概20天到一个月左右吧。阿弥陀佛,忏悔啊!
  
  后来,我们结婚了,还算幸福。当时,我就想着跟他结婚,对父母说啥也别要了,他家挺好的。他们答应给买房。因我在认识他之前就买房了,我父母辛辛苦苦的给我们装修。这时我又怀了孕,所以孩子就生在这。在我临产前公公婆婆来了,我父亲问他啥时买房,他们就赖账说:“说了不算,算了不说,他们不结婚我都接楼了。从这之后大大小小的吵闹就开始了,因为我骗了老公说,那是我的第一次,所以才招来他们骗我吧!每年回他家都上演着一出出戏,今年,我不打算回去了,父母劝我回去,我买的东西和礼品打车回他家。公公挑理,说我没敬他酒,婆婆说我不孝顺。他们更不兑现原来的承诺。
  
  我父母自从孩子出生就给我看孩子,在家给我们做饭,照顾我们,更难得的是他们也是教学的,帮助我们指导我们的工作。而公公婆婆逍遥自在,什么都不用管,还三番五次来闹。还要说谁谁的不是。
  
  哎!一失足成千古恨。奉劝那些年轻人转自五明学佛网 http://wuming.xuefo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