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视预兆遭遇祸事

  无视预兆遭遇祸事

  因为经历了这件让人刻骨铭心的伤痛,让我对人生认真思考了起来,从此皈依三宝并从内心深处感恩佛教教义的伟大与诸菩萨的加持!
  
  事情是这样的,因父亲去年10月初在工地出事了,听此消息我内心很受煎熬。但是因时间与工作的原因,母亲和弟弟先去照顾父亲,而我却贪恋工资心里不够重视父亲的病情还有同事的冷漠,中旬了才去。父亲的兄弟姐妹没有一个人能帮上忙,总之各种原因理由。我去处理父亲的事故赔偿显得底气不足,真的,没有经验没有外援。这时我想起了一个老乡,巧的是他也在那里。发信息,打电话后两人见面了,我很想听听他的建议如果有帮助就更好了。可是在见他之前,化眼线的眼线笔突然破了一大团墨汁滴落在我新裤子上,然后右眼睛不停的跳。其实当时就有种不祥的预感,但说不上什么感觉,总是不让人安心的感觉。最终两人还是见面了,可是后来我却受到伤害,哑巴亏,没办法也怪自己小心眼把人想的太好了。我为此付出沉痛的代价,身体、精神、经济-----那个男人把责任推得干干净净。难道是我的冤亲债主来讨债?
  
  后来想到去外地之前我到我们那当地一个大寺庙烧香拜佛,给功德箱投钱,听说那个寺庙要新盖大殿,需要钱。当时心想自己没多大能耐,但添点小力也是小功德。我的心意是真,善的。也许佛,菩萨感念我本性不坏,特意在见“好人”之前暗示我吧,不要轻信他人!佛及菩萨的眼睛是明亮的!人在做天在看!我无视佛、菩萨的慈悲暗示所以自己造罪吧!自那以后,我却坚定信仰佛教,佛度有缘人!布施,供养,放生后我转自五明学佛网 http://wuming.xuefo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