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准打我哥哥

  不准打我哥哥


  刚上小学的年纪,每到放学,我总喜欢拖着弟弟,偷偷摸摸溜到国小的沙坑玩沙。
  有一天,在这个有欢笑有汗水的沙堆中,发生了一件令我毕生难忘的事。那是一个比我高一个头的小子,大声嚷嚷的,怪我弟弟侵犯了他的地盘,我站在沙坑外边看着弟弟紧抿着双唇,睁着大眼睛瞪着他,我幸灾乐祸地看调皮捣蛋的弟弟会怎么整他。
  那个国小二年级的小子看我弟弟不理他,开始有点生气了。他上前一步,二话不说就朝弟弟的胸前用力推了一把,弟那瘦小的身躯就像纸扎的,向后跌倒在地上。来不及细想,我就发狠似的冲过去,整个身体朝那小子撞上去,两个人滚倒在沙子堆中。
  他把我的头朝下压在地上,用拳头猛捶我的身体,然后伸脚往我踹过来,结结实实的打在我的脸上!我被踢得往后滚一两圈才坐起,首先映入眼廉的是弟弟惊恐的表情!我顺手抹一下脸,血!满手掌的血!我呆住了,不知道该怎么办,脑中一片空白。
  「不准打我哥哥!」
  我抬起头,看见弟弟站在我的面前,他两只小手张得开开的,成大字形挡在我身前,脸上的泪还没有干,一抽一吸的....
  「不准打我哥哥!」他大声的说了第二次。
  那个平时供我使唤,调皮捣蛋的小鬼头,我看着他,胸口有种莫名的悸动。不知何时,那个恶狠狠的小子早已离开了。
  我站起来去牵弟的手,他站在那不动,我把他拉过来,他紧紧闭着双眼,泪水却从他长长的睫毛涌出。他只是流着泪,却不哭出声,口里喃喃的说:
  「不准打我哥哥…」

  原来有些感情是不必言语会直接用生命去保护的......